【投票】【引用】沒有使用可以鎖定錄音內容的錄音卡片

2011042510:00
(但這感動曇花一現,僅僅維持了一分鐘)
後來發生了一件....兩個人吵架的事.....





元兇就是這張卡片,
看起來很sweet,願望先生親手做的卡片,
我本來應該要很感動的,
這是傳說中的錄音卡片,本來他說11月多就買好,
打算生日時送給我,
後來發現別人也有他就不想送了,
結果最後還是作出來了,所以我很感動!


願望先生一直叫我不要在當下開卡片,
因為附近是投籃機很吵,
但我就是很開心想要先聽,
耳朵靠近怎樣就是聽不到,於是我就按了裡面紅色大大的按鈕,
結果......那是REC鍵,
於是就這樣我把他辛苦錄了兩個多小時的音在還沒聽過的情況下就把他洗掉了......
願望先生當場臉綠掉我還不知道我把他洗掉了,
還重複按了按鈕,
於是我們就這樣吵了起來......
我覺得這本來就要叫我注意的,我哪知道那個是錄音鍵阿....
最後雖然有比較OK,
但我還是有點小不開心......所以願望先生只好答應回家幫我重錄!!


♥ 用愛打敗不景氣 Valentine's Day ♥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php?id=1914426&noslave=1&upgrade=3&frominsertcomment=1&reward=147&noslave=1&specialaward=1#comment#1995725#ixzz1KVaJ4FIv
(網址連回本文)